鱼非鱼

努力更新

关于我误导学霸的事

我的同桌和我上课偷偷画画日常

      尴尬事件

      有一天上课的时候,,老师的PPT上有一只小狗狗在走路。


   于是我和我的同桌说:“看谁先画下来。”


于是当我正专心致世的画画的时候,他没有抄笔记了,真是卷死我了。


     过了几天,我已经忘记了这件事。


     但是在某一天早上语文早自习的时候,他让我们背师说,呀。他就看见了我画的狗狗。。


      当我看他的时候,他在看欣赏艺术,然后再看一眼,我再看一眼,然后我附近的人都看着我,我真的是(+﹏+)~狂喜。


       从此那只狗狗死在了修正带的手下。

评论

热度(9)